私處

跟好朋友相約在這邊碰面喝茶

這樣的店名真獨特,跟人家的約的時候要說: "喂,我跟你約在私處碰面喔~"

怎麼聽都覺得很奇怪XD

是我想太多......

 

 

承襲東區本店的風格,這裡也有一種獨特的設計感

私處

 

 

店內的擺飾都很有意思

私處

 

 

 

不過先抵達的我肚餓,點了一份商業午餐

私處

 

 

南瓜濃湯,蠻好喝的唷~~

私處

 

 

這塊烤麵包真好吃!!! 塗過大蒜奶油後烤到表皮酥脆,可是裡面還是暖呼呼鬆軟軟的呀!! 

真想再來一塊。

私處

 

 

 

 

他們的麵條煮得正好彈牙,配上爽口的蕃茄醬汁,吃起來好清爽!

搭配上帶點嚼勁的牛小排,煎得剛剛好,咬一口還有肉汁,真的是讓我很滿足的一道菜。

2010-07-15

 

 

 

朋友點了杯咖啡陪我吃飯聊天,就這麼簡單的下午,是很愜意愉快

 

 

 

Côte à Côte 私.處 板環店

網頁連結

台北縣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(板橋車站二樓)

02-8969-225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s79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